close

得知薪資內容又回到2年前的情形,心中實在鬱悶.........
不知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?當初轉行的初衷是什麼……
是為了追著薪水跑?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?還是為了什麼?

不想辜負父母的期望但我是否又把別人的擔子往自己身上攬?
擔心身體的狀況,擔心老大不小沒長進,擔心別人的眼光,擔心的似乎都是自己無法預料的未來……

入睡不易加上醒的早….表示心裡還是放不下這件事,想到臨睡前讀的經文

………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』(馬太福音632-33)

【更深渴慕你】/展開清晨的翅膀
主我愛你,願更深渴慕你,
主我愛你,願盡力遵行你旨意,
我願用我一生專心尋求跟隨你,
主我愛你,願你悅納我的獻祭。

(版權屬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所有)

要學會懂得取捨包括時間、金錢、事物、所有的一切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